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便民!仓山区27条道路新增558个停车泊位!

http://www.csqnews.com  2021-08-12 19:08:49     【字号

细心的你一定会发现,近期在仓山区主次干道新施划的停车泊位如雨后春笋般出现。

目前,仓山交警大队开展“点题整治”规范停车治理工作,新增设的停车泊位让百姓感受到了出行的方便与交通管理的人性化。

便民!仓山区27条道路新增558个停车泊位!

夜间(19时至次日7时)停车泊位前后对比图(金港路)

为有效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提升机动车停车管理与服务水平,根据前期走访实地摸排不同区域停车需求,统筹考虑道路交通流量等情况,科学规划路内停车泊位,合理设置限时、夜间停车等,临时占用道路的机动车泊位,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现已在海峡奥体中心周边27条道路新增设路内停车泊位共558个。

泊位分布的位置

便民!仓山区27条道路新增558个停车泊位!

下一步,交警将密切关注其他道路交通流量变化和车辆停放的需求,加大实地调研力度,最大限度缓解机动车停车难的情况。

温馨提示:

1.请大家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在允许停放时间内停放在泊位内,除规定时间外,其他时间严禁任何车辆停放。

2.对于未按停放时间要求等违法停放的机动车,交警将依法予以处罚,严重影响交通的将予以拖离。

(来源:仓山交警大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