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大雨夜,仓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坐镇指挥调度全区防台风防暴雨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21-08-07 17:52:19     【字号

8月6日19时,仓山区委书记郑子记、区政府代区长刘用全组织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应急局、区农业农村局、区城乡建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区防汛抗旱指挥中心收听收看全市防台风调度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巍参加会议。

大雨夜,仓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坐镇指挥调度全区防台风防暴雨工作

会后,郑子记书记、刘用全代区长立即视频连线各镇街、园区,刘用全代区长传达了省委尹力书记、市委林宝金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我区防台风防暴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区干部要在岗在位,继续提振精气神,紧盯地质隐患点、易涝点、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全面排查隐患,做到早转移早安全,早处置少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大雨夜,仓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坐镇指挥调度全区防台风防暴雨工作

郑子记书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此次防台风防暴雨工作;二要统一思想,把抗台风救灾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三要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四要加大力度,果断处置及时转移遇险涉险群众;五要提振精气神,各级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开展防御台风工作;六要畅通信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七要守住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仓山区防汛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