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拆除4处小区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21-08-06 19:03:17     【字号

仓山拆除4处小区违建

后坂新城侵占公共空间的违建被拆除。

4日至5日,螺洲镇、仓山镇、盖山镇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禹洲满江墅、禹洲金辉里、后坂新城2区存在侵占公共空间的违法建设行为,立即联合仓山区城管局对违建进行逐一拆除,共计拆除4处现行违建,总面积约300平方米。

据了解,台风来临前,仓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全面落实防灾避险安全防范措施,通过开展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仓山区城管队伍坚守一线,加强“两违”巡查管控,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新增违建“一经发现、立即拆除”。

下一步,仓山区将加大“两违”整治宣传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新增违建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整治”。同时要求各属地单位对辖区内建筑开展阶段性回头看,保持排查复查力度不减,将安全隐患房屋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石美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