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暑期读书班老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1-08-06 19:04:34     【字号

近日,仓山区委书记郑子记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看望了参加暑期读书班的区级老干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仓山区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暑期读书班老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用全围绕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持续发力项目攻坚、统筹区域协调发展、改革创新蹄疾步稳、惠民利民补齐短板等四个方面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仓山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们对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感到满意和欣慰,并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补短板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仓山区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暑期读书班老干部并召开座谈会

区委书记郑子记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发言,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对仓山发展付出的宝贵心血和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持续在园区标准化建设、智能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等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坚持以经营的理念谋发展、以改革的思路求突破,保持定力抓产业,加快重点片区建设,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推进仓山高质量发展。衷心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仓山经济社会发展。 区领导阮锋、潘仰武、黄翔、汤国勤出席参加活动。

(来源:仓山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