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http://www.csqnews.com  2021-07-26 19:29:21     【字号

7月25日上午,仓山区政府刘用全代区长带队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谢能丰副区长、区政府办、区卫健局、区疾控中心及相关镇街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仓山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国德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刘用全代区长实地察看了民营机构疫苗接种工作,详细了解了接种点内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的工作情况。他要求,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都要积极服务疫苗接种的工作大局,一起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各疫苗接种单位要严格落实医疗保障工作,当前特别要做好“一老一小”疫苗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万无一失。

仓山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集中隔离点,刘用全代区长详细了解隔离点工作情况和人员安排,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全程闭环管理,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要注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鉴于国际国内中高风险区返榕人员增加的现状,考虑可能的风险,由区商务局牵头、区卫健局配合,要统筹做好集中隔离点设置工作,严格按照防控技术要求增加一家酒店作为备用集中隔离点。

仓山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市妇幼保健院,刘用全代区长详细了解了医院业务开展、发展规划以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希望该院继续发挥市级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作用,进一步提升疫苗接种承载力,更好地为辖区内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并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动员,提升组织力,做好全员动员、全员接种宣传发动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接种意愿,做到应接尽接,筑牢全民免疫的健康屏障,护航全区人民的健康安全。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