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仓山区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sqnews.com  2021-07-26 19:29:37     【字号

仓山区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7月26日下午,仓山区在机关礼堂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工作,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仓山区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刘用全代区长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刘用全传达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郑子记书记就抓好经济工作做了强调讲话。

仓山区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郑子记书记发表讲话

郑子记书记要求——

一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着力巩固良好发展态势。当前,我区经济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展现出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接下来,要乘势而上,紧紧抓住来之不易的好基础、好形势,保持工作干劲不松、势头不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二要聚焦项目、精准发力,持续激发发展强劲动力。当前仓山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的关键阶段,要加快推进仓山科创街区建设、持续提速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加大城市综合开发力度,切实抓好项目建设,以此带动经济快速发展。 三要保持定力、做大产业,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支撑。要切实按照市委林宝金书记“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思路,锚定发展方向,培育壮大两大主导产业、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培育经济新增长点,加快构建创新开放现代化的城市产业体系。 四要掌握方法、健全机制,进一步提升抓经济的能力水平。当前,经济进入新常态,要认清形势、开动脑筋,强化经营理念、强化沟通协调、健全帮扶机制,努力把难办的事办好,把好办的事办得更好。

五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全区上下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专项行动,持续提振“敢担当、抓落实、对先进、争一流”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

仓山区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区长人选任巍对我区经济指标运行情况进行点评分析。区统计局、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工信局、商务局、财政局、建设局、房管局、招商办,各园区、镇街书面汇报了经济运行情况。

仓山区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来源:仓山区委办、仓山区政府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