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3处临时建筑被强制拆除

http://www.csqnews.com  2021-07-09 20:41:27     【字号

仓山3处临时建筑被强制拆除

首山村北园路段3处超期临时建筑被强制拆除。

8日,盖山镇联合仓山区城管局组成联合执法队伍,按照事先方案部署,在做好首山村北园路段相关清退工作后,对3处超期临时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总面积约1300平方米。

据了解,仓山区目前征迁项目较多,因项目安置过渡而存在一定数量临时建筑。上述3处临时建筑就是盖山镇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在巡查时发现的。1处为单层砖混铁皮结构建筑,其余2处为钢架铁皮结构建筑。“这3处临时建筑在项目结束后不仅未按时拆除,甚至已经改变了原先安置用途。”执法人员现场核查后表示。

仓山区城管局相关人士表示,此次拆除行动有力打击了临时建筑超期拒不整改的非法行为。下一阶段,仓山区城管局将督促各属地单位履行好“两违”整治职能,加大对临时建筑的核查整治力度,对已超过承诺期限的临时建筑进行现场复核整改拆除,确保临时建筑不会转变为固定违建,更好地维护城市规划秩序,打造仓山宜居环境。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林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