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即查即拆5处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21-07-08 20:52:35     【字号

仓山即查即拆5处违建

高湖花园小区门口违建拆除现场。

近日,仓山区各属地单位持续深入开展“两违”整治,对新增违建“一经发现、立即拆除”,共计即查即拆5处违建,总面积200余平方米。

连日来,盖山镇、建新镇、上渡街道、金山街道分别与仓山区城管局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对闽江世纪城、南国金辉、江南水都杰座、融侨外滩壹号等4处小区的现行违建进行拆除,对高湖花园小区门口1处杂搭进行清理,展现了仓山城管“强决心、重行动、抓难点、不敷衍”的工作作风。

接下来,仓山区将继续完善、优化“两违”巡查监管工作常态化机制,督促各镇街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制止,第一时间拆除”,为仓山区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

(来源: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