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发布 >> 正文

仓山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http://www.csqnews.com  2021-07-06 22:02:43     【字号

7月6日,仓山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郑子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四指导组应邀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陈登峰主持。

仓山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上,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对象代表侯卓凡、许长发,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郑云坚,省脱贫攻坚受表彰代表潘丽金,区级老干部代表张为民,“福建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蒋荣龙先后发言,结合各自经历,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和感受。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 郑子记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壮阔历程,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郑子记强调——

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开展具有仓山特色的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牢牢把握“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站稳人民立场、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领导、坚持扩大对外开放、胸怀“两个大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繁荣美丽开放文明的新时代新仓山,奋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先行示范区。

郑子记要求——

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以及当年在仓山走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推动仓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集中力量进行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力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仓山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仓山区四套班子领导,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委会、金山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主要领导,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进模范、老党员、老干部、基层党员和各界群众、青年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来源:仓山区委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