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开展党建联盟单位签约仪式

http://www.csqnews.com  2021-07-03 12:27:28     【字号

日前,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党工委与辖区内的单位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三叉街街道以党建工作为核心,利用党建联建的机遇,主动与辖区内各联盟单位对接,实现资源优势共享,强化组织功能。

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开展党建联盟单位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三叉街街道供图)

据了解,三叉街街道党建联盟于去年11月成立,至今已陆续开展了爱心巡回车队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三叉街街道党建联盟暨融侨地块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三叉街街道党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关于“最可爱的人最闪亮的星”主题党日党史教育等活动。

活动现场,还为辖区内9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场新老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主办方表示,今后将立足党建联盟平台,发挥资源优势,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源:福州新闻网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洪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