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西区预计今年10月开街

http://www.csqnews.com  2021-05-19 17:41:29     【字号

18日,“ART DECO风尚”艺术展在烟台山举行,拉开烟台山百年摩登风尚的崭新序幕。

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西区预计今年10月开街

本次展览致力于还原烟台山摩登时代的独特情怀,呈现历史印记与城市记忆。展览设立了“ART DECO经典”“ART DECO更新”“ART DECO永恒”三大展厅,用图片、影像、实物展示百年前的生活方式。

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西区预计今年10月开街

展览汇集了许多艺文人士、非遗传承人的个人藏品,并利用经典建筑材料、工具、规划蓝图等物件,展示烟台山城市更新进程及“修旧如旧”的核心理念,此外还以“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烟台山”为主题设计了互动艺术装置。

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西区预计今年10月开街

据悉,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西区预计今年十月正式开街。烟台山商业漫步街区将集合高端餐饮、精品酒店、精品零售店等品质业态,并将引入剧场、书店、博物馆等众多艺文复合空间,如首发集结模范书局、于小菓点心博物馆、青岛酒馆、Label&Love Vintage中古店、设计师精品酒店-臻庭酒店、BADMARKET“潮流便利店”等福州首店、首发品牌,以及瀑布精酿、埖绛、兴仙饭店、灵缇西餐、小猎犬、耳环图书馆等几十家知名品牌,此外还与开心麻花等高能级文化品牌开展深度合作,打造无界艺文漫步空间,打造海西商业新形态。

(来源:福州新闻网 记者 苏怡莲 文/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