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全力保障518,仓山城管在行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1-05-19 09:04:11     【字号

为迎接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峡西岸经贸交易会,持续提升城市品质,给市民营造干净整洁清爽的城市环境,根据市城管委统一部署,仓山区城管局开展夜间市容专项整治行动。

全力保障518,仓山城管在行动

此次行动,仓山区13个镇街、金山工业园区及仓山区城管局参加集中整治,全区共分为四个“战场”,同时在辖区内开展整治行动。重点加强对店外店、流动摊点、大排档等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对沿街的店外店、露天大排档、流动摊贩、露天烧烤等占道经营行为予以取缔。特别是集中开设在居民小区楼下不符合餐饮规划功能的连片餐饮业,大排档、烧烤占道经营、超时经营,影响交通、卫生、市容等问题,虽经整治,但成效不明显的点位。并要求各镇街在整治后须安排人员值守,加强空档时间、错时时段的巡查整治,确保不回潮。

全力保障518,仓山城管在行动

5月17日晚突降大雨,灯光烟火秀照耀福州,一群城管人默默坚守在一线。各镇街分管领导带队,于19点30分按方案集中地点集合,随即对各自辖区内占道经营大排档进行联合拉网式治理。执法队员秉持对占道经营大排档"零容忍"的态度,对违规经营的摊点及门店业主耐心劝导并做思想教育,对不听劝导的大排档坚决予以取缔。

全力保障518,仓山城管在行动

仓山区城管局组织市容科、直属五中队及特聘保安30人组成突击整治小组,对需要增援的片区积极予以配合,对沿途发现遗漏、未及时整改到位的占道大排档进行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仓山区共出动执法人员及保安200余人,执法车辆30余部,暂扣电动三轮车29部,手推车16部,帐篷73顶,,违规广告牌15面及其他经营工具160余件,行动持续至晚间10点。

下一步,仓山城管局将继续发挥连续作战精神,针对多次整改依然反弹的大排档严管重罚,坚决予以取缔,确保"规范不反弹、取缔不复燃",为市民营造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来源:仓山区城管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