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市二医院改扩建项目封顶 年底投用

http://www.csqnews.com  2021-04-18 20:23:50     【字号

市二医院改扩建项目封顶 年底投用

改扩建项目效果图。

经过一年零八个月的日夜奋战,近日,位于仓山区上藤路的福州市第二医院改扩建项目主体工程迎来封顶。据悉,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竣工投用。

15日上午,改扩建项目封顶仪式上,市二医院院长林凤飞介绍,福州市第二医院改扩建项目占地14071.1平方米,实用地94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469.6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5.57亿。改扩建项目设计床位204张,康复区域面积4433平方米,康复科总体面积达到9577.83平方米,将成为国内综合医院中规模最大的康复中心。该项目同时配套机械停车库,设计车位近300个。

据介绍,目前该项目施工正继续稳步有序进行,将于今年年底竣工投用,届时将大大改善福州市第二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广大患者的就医体验。

(来源:福州晚报 记者 陈丹 通讯员 朱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