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五名学生获抗美援朝老英雄黄以孟资助

http://www.csqnews.com  2021-04-08 22:55:47     【字号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3月31日,抗美援朝老战士、全国最美志愿者、福建师范大学离休总支阳光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以孟老师至福建师范大学老干处开展资助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五名学生获抗美援朝老英雄黄以孟资助

为帮助贫困学生能有更好的条件读书学习,顺利地完成学业,让他们能够幸福地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黄以孟老师将先进个人所获得的5000元奖金捐助给福建师范大学文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5名同学,外国语学院两名2020级本科生各获资助1000元。

福建师范大学五名学生获抗美援朝老英雄黄以孟资助

黄以孟老师对帮扶学生提出了要求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把钱用到实处,好好在校学习,奋发图强,健康成长,努力为社会多做贡献。受助学生为黄以孟老师书写了感谢信,表达了真挚的谢意,“非常感谢黄以孟爷爷的暖心帮扶,我们一定不会辜负黄以孟爷爷的期望,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将来更好得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黄以孟老师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福建师范大学学生成长,积极开展共建工作,他用自己的行动发挥着党员模范的作用,诠释着真挚温暖的爱心,传递着浓浓的正能量,弘扬着新时代的志愿精神。

(来源:福建师范大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