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福州仓山:争当志愿者 温暖在南台

http://www.csqnews.com  2021-03-08 19:10:19     【字号

  5日,福州工务段团委牵头组织福州片区13个铁路单位团员青年,在福州东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24名具有家电维修技能的铁路青年志愿者为周边居民维修豆浆机、电饭煲等家电,还为他们科普用电和节电小常识。

  同日,福州南站派出所联合福建省仓山监狱、福州火车南站综合管理处等单位,在福州火车南站“小榕树”平安驿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民警讲解防诈骗知识、供应免费茶水、搬运行李,为旅客提供帮助。

福州仓山:争当志愿者 温暖在南台

  志愿者为周边居民修家电。通讯员 林祥摄

福州仓山:争当志愿者 温暖在南台

  蓝豹救援中心队员向志愿者传授急救要领。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摄

  学技能

  提升服务能力

  5日上午,仓山区金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的“争当志愿者 温暖在南台”学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丽景社区举行。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仓山区统计局、仓山区人民法院、福建省蓝豹救援服务中心等单位参与了活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为居民提供政策解答、健康检查、健身表演等,志愿者还学习了急救知识,提升志愿服务能力。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 赖志昌 郑帅 通讯员 林祥 严万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