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社区写春联给居民送祝福

http://www.csqnews.com  2021-02-09 21:15:56     【字号

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社区写春联给居民送祝福

送春联活动受到群众欢迎。记者 王玉萍 摄

春节临近,仓山区三叉街街道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各社区齐写春联给居民送祝福,寄予新年美好期盼。

在鑫高广场,湖畔社区联合福州建筑工程职业中专学校开展“新春送暖”活动,老教师林公霖和书法爱好者们一写就是两个多小时。“腰虽疼,但看到居民的笑脸,感觉很幸福!”林老师高兴地说。

在金浦社区居委会外篮球场,金浦社区组织党员开展“迎新春送春‘廉’”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书写廉政春联,免费送给党员群众,在献上美好新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群众遵纪守法,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清廉,过祥和快乐的“廉洁”年。

三叉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共给辖区群众送出300副春联,受到热烈欢迎,居民纷纷表示,很开心能领取到充满年味、能添福气的新年礼物。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 王玉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