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就地过年,仓山区人社部门送上“充电”大礼包

http://www.csqnews.com  2021-02-08 09:20:47     【字号

为鼓励企业员工就地过年,助力企业稳岗稳产,人社部门送上“充电”大礼包,支持企业在春节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员工开展技能提升培训,对符合条件的参培员工送上每人500-1000元的补贴。

【网络中国节·春节】就地过年,仓山区人社部门送上“充电”大礼包

2月4日上午,仓山区人社局召集仓山区市级遴选的9家承担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的民办技校(培训机构)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会上,区人社局详细解读了相关政策,明确了培训过程监管规定,要求培训机构积极主动与企业联系,配合企业共同完成在岗职工开展技能提升培训。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企业、各培训机构在培训期间要加强员工的组织管理,切实落实疫情防护措施,确保培训质量,帮助企业留住员工、培养技能人才,要把人社部门为企业和员工推出的免费技能培训这个暖心的“充电大礼包”切实送到企业和员工手上。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