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金山橘园工业园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1-01-19 21:51:46     【字号

1月15日,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部署及春节、冬季疫情防控要求,仓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仓山区土地收储中心、仓山区土地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仓山区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A地块,联合开展主题为“携手同心,一起防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

仓山区金山橘园工业园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现场发放了《新冠肺炎防控健康提示》和《今年春节,我们一起在有福之州——致在榕务工人员和企业家朋友的倡议书》,为工人代表送上口罩等抗疫用品,动员大家加强个人防护和个人健康监测,除了坚持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外,还要养成勤洗手、咳嗽注意遮挡、使用公筷、饮食分餐等良好卫生习惯。同时,宣传倡导大家春节期间如无必要,尽量不要离开福州,尽量减少不必要的群体聚集活动,营造个人防护不松懈、社会防控不松劲的良好氛围。

(来源:仓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