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万达挂牌夜色经济示范街区

“夜仓山”经济圈,七大街区各具特色

http://www.csqnews.com  2020-12-14 19:08:21     【字号

仓山万达挂牌夜色经济示范街区

夜幕降临,人潮如织。11日晚,仓山区夜色经济示范街区在仓山万达广场揭牌。焕彩的灯光、特色的时尚潮流体验、全城首秀的3D墙体灯光秀,尽显仓山夜色经济的活力。

仓山万达挂牌夜色经济示范街区

仓山区夜色经济示范街区揭牌

12日晚7时许,记者在仓山万达广场看到,内广场设置了亮灯潮流打卡点,金街内环则设置了全街灯柱。现场还有演艺等主题促销活动,将气氛一次又一次点燃。

仓山万达挂牌夜色经济示范街区

据介绍,今年仓山万达广场在品牌级次上做了提升,并积极响应仓山区委、区政府开展夜色经济的号召,通过打造网红主题金街,引进胡桃里、贤和庄火锅、小龙坎火锅等网红品牌,内外街区联动,打造强势“夜色仓山”经济区。在吹响新兴潮牌集结号的同时,发力备受年轻人青睐的网红品牌,打造年轻、潮流、时尚的商业新标杆。

仓山万达挂牌夜色经济示范街区

除仓山万达广场夜色经济示范街区外,今年仓山区还培育、建设提升爱琴海、万象里、海通广场、环奥体、新天宇、世纪金源等6个夜色经济街区,打造“夜仓山”经济圈。

仓山万达挂牌夜色经济示范街区

仓山区有关人士介绍,仓山夜色经济街区采用“一带六”模式,以仓山万达广场(金街)夜色经济街区为核心,打造时尚的泛浦上大道“万爱里”夜色经济圈。同时扩大全区辐射范围,将海通广场、新天宇以及世纪金源3个综合体,打造成具有烟火气息、市井味道的夜色经济外围圈;将海峡奥体中心作为特色文体版块,以体育、健康元素为核心,打造主题公园模式的全新业态。

仓山万达挂牌夜色经济示范街区

夜间的仓山万达广场,人潮如织。

此外,仓山区还将完善街区基础配套、丰富街区多元化业态、推动夜色经济街区数字化升级、提升街区夜色景观效果、加强交通管理、强化宣传推介等,全面点燃品质仓山“潮夜绚烂”。(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