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仓山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sqnews.com  2020-12-05 19:41:47     【字号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4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赴仓山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叶友琛作宣讲报告,仓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栋主持报告会,仓山区委副书记陈登峰作总结讲话。阮锋、陈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赴仓山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战略思想,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重要特征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5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阐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

市委宣讲团赴仓山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梁栋区长强调,仓山区上下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来仓山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全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仓山区落地落实。

市委宣讲团赴仓山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听完宣讲,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更深了,方向更明了,信心和干劲更足了。”仓山区发展改革局局长林小飞表示,将全面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求,立足实际认真做好全区“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为福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仓山区第一中心小学老师俞琳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正确了解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主题、新方向、新目标、新任务,了解青少年群体的特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拥有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到干净有为、自强不息。

在仓山区机关礼堂,区直机关干部、各镇街宣传委员,区属学校教师代表等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市委宣讲团赴仓山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报告会后,叶友琛常务副部长赴区融媒体中心开展互动交流,现场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答热点问题。叶友琛指出,融媒体中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要立足仓山实际,从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鲜活案例入手,策划制作一批个性化的融媒体产品。要用好互联网平台,发挥仓山互联网小镇这一独特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高宣传的覆盖面和到达率。(来源:综合福州日报、仓山区融媒体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