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社会科学界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http://www.csqnews.com  2020-11-27 20:06:42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27日下午仓山区社会科学界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仓山区社会科学界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区社科联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常委,区社科理论工作者代表,各镇街宣传统战委员社科普及工作联席成员单位代表,区属协会(学会)代表参加了学习。

区社科联董萍主席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从形势和环境、愿景和路径、格局和保障三个方面,结合福建、福州实际和自身学习思考,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仓山区社会科学界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与会人员听得聚精会神,大家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更高起点上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时代新仓山,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来源:仓山区社科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