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这场宣讲“虾油味”十足

http://www.csqnews.com  2020-11-26 21:18:51     【字号

  11月25日,仓山区临江街道综合文化站座无虚席,临江街道宣传统战委员郑文湜用地道的福州话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40多名热心居民及退休党员听得津津有味。

  “全会有九个高频词,分别是‘发展’‘新’‘全面’‘坚持’‘战略’‘体系’‘人民’‘现代化’‘创新’……”宣讲会现场,郑文湜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福州近年来的可喜变化,深入浅出地解读全会精神,精彩的宣讲赢得阵阵掌声。

  “用福州话进行宣讲,通俗易懂,让我们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更为全面、系统、深刻。”退休党员陈依伯说,他将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各项事务,让家园更加美好。

  临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传遍千家万户。(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张敬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