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交警再上门通报5人

http://www.csqnews.com  2020-11-17 17:45:00     【字号

仓山交警再上门通报5人

陈某承诺今后一定文明出行。

16日,福州交警再次启动上门通报程序,对辖区近期交通违法的5名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进行上门通报、劝诫。

当日9时40分许,仓山交警大队民警和仓山区委文明办工作人员来到观井路,找到交通违法行为人陈某。上周,陈某在浦上大道与闽江大道交叉口步行过街时闯红灯,被民警逮个正着。“我一定吸取教训,再也不闯红灯了。”面对上门通报的民警,陈某表示今后将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10时许,民警和文明办工作人员来到临江新天地美墩苑,对住户郑某芳进行上门通报。违法记录单显示:郑某芳骑车牌号为“福州9C33H”的电动车,在闽江大道尤溪洲大桥下过街闯红灯时被抓拍。“民警上门也是为我们好,我一定及时改正。”经民警劝诫,郑某芳在认真阅读文明出行承诺书后当场签字,表示会吸取教训及时改正。

随后,民警来到金浦小区、吉元小区等区域,对另外3名骑电动车闯红灯行为人进行上门通报。

仓山区委文明办工作人员林小妹表示,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上门通报劝诫工作,主要是为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交通安全,倡导文明交通理念,呼吁市民争做文明出行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素质。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亲爱的读者,如果您对民警上门通报有相关意见建议,欢迎通过本报“幸福邮箱”(扫描二维码)提出宝贵意见。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我们将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后续落实情况,及时跟踪报道。(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