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仅凭半张身份证截图 民警找到“轻生女”

http://www.csqnews.com  2020-11-11 18:22:52     【字号

11月4日晚21时许,福州市公安局对湖派出所接到群众异地报警,称在有一名女子意图轻生。对湖所民警迅速出警,仅凭半张身份证截图找到“轻生女”,快速化解了一场“乌龙”。

据民警介绍,报警人王某称“轻生女”是其在抖音上认识的网友,只知道名叫兰某但素未谋面。经过详细询问,民警了解到“轻生女”曾发过半张身份证截图给王某。于是,民警立即根据王某提供的截图信息开展排查,最终确认该女子住在仓山镇先农村吴厝顶附近。民警迅速赶往该地点,并找到了兰某。

原来,兰某和王某经常网聊。当晚二人聊到整容话题时,兰某称对自己的相貌不满意,有轻生的打算。随后,兰某又告诉王某,称其吃了药便不再回复信息。王某担心兰某轻生,遂报警求助。在确认兰某身体无碍后,兰某对民警的关心表示感谢,称不再会有轻生之念。(来源:福州新闻网 通讯员 林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