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举办活动 宣传反间谍法

http://www.csqnews.com  2020-11-02 19:52:34     【字号

  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仓山区委政法委等部门、空军义序场站联合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并向5名支持和配合国家安全工作的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1日上午9点,仓山区盖山镇、红星农场、盖山派出所等“军警民联防共治工作小组”成员单位的代表,与来自机场周边各镇村的综治工作者、网格员代表齐聚一堂,集中观看反间谍宣传教育视频,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推进重点区域反奸防谍工作。

  据悉,仓山区“军警民联防共治工作小组”,是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指导和仓山区委推动下,相关部门学习借鉴“枫桥经验”的具体实践,为统筹发展和安全,组织动员基层党员群众共同防范打击涉国家安全违法犯罪活动,发挥了重要作用。(来源:福州晚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