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对湖街道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0-10-23 17:42:13     【字号

仓山区对湖街道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

  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讲解保健知识。

  22日,仓山区对湖街道卫健办联合东升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用爱呵护老人 用心走进万家”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为辖区内46户特殊家庭送了慰问品和爱心健康礼包。

  活动现场,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老人们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建立健康档案等服务,并为老人们讲解基础病及保健知识,叮嘱他们要均衡合理饮食、注重规律作息,适当进行锻炼。

仓山区对湖街道开展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

  现场送慰问品和爱心健康礼包。

  仓山区对湖街道卫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还向社区的老人们传递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能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来源:福州新闻网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陈冉/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