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城门镇拆除6处违建

http://www.csqnews.com  2020-10-19 20:11:59     【字号

城门镇拆除6处违建

  城门镇安平村违建拆除现场。

  17日上午,仓山区城门镇联合区城管局,对位于安平村、龙江村、前锦村、潘墩村等地的6处违建进行拆除,拆除违建总面积约300平方米。

  据了解,当天被拆的6处违建多为简易搭盖的建筑,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这样的房屋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也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的威胁。”城门镇相关人员表示,巡查人员发现这些违建后,城门镇立即组织力量,联合仓山区城管局开展行动,坚决做到违建“出土必拆”。

  据介绍,下一阶段,城门镇将继续紧抓巡查,确保第一时间发现违建,第一时间组织拆除;同时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治违氛围。(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