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金山片区再建成一条直达三环道路

http://www.csqnews.com  2020-10-09 18:07:26     【字号

金山片区再建成一条直达三环道路

华润橡树湾配套道路建成。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摄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作为城区第三批治堵项目,华润橡树湾配套道路工程正式建成,今日开放通行,道路两侧,还有新添置的8000多平方米景观,陪伴市民的回家路。

据了解,该道路全长246米,宽度从5米拓宽到24米。作为该片区通往三环路的“最后一公里”,新路建成后,沿线居民的回家路将顺畅无忧,且对金山片区来说,又再添一条直达三环的便捷通道。

这条路还利用道路两侧的纵深腹地,各腾出了30米宽的绿化带,整体绿化面积超8300平方米。整条绿化带种下了大大小小20多种植物,让新路四季都有花可赏。(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