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东升街道开展急救培训讲座

http://www.csqnews.com  2020-09-30 20:36:01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疗安全建设,打通生命通道,提高广大居民的基本急救意识和能力,9月28日,东升街道邀请东升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红十字救护培训师,开展“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为主题的急救培训讲座。

东升街道开展急救培训讲座

活动现场,老师利用图片和动作示范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异物梗阻的处置与心肺复苏相关应急救护技能。同时,也为居民发放急救知识手册。老师讲解如何急救气道异物梗阻的婴儿,并指导居民。

东升街道开展急救培训讲座

大家纷纷表示,国庆将近,这种培训非常有必要。在发生意外时,不但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向有需要的人及时伸出援手,将各种突发事件所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确保安全过节,文明过节。

东升街道开展急救培训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