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为保障数字峰会期间交通顺畅 我市开展交通组织专项演练

http://www.csqnews.com  2020-09-28 19:48:11     【字号

为保障数字峰会期间交通顺畅 我市开展交通组织专项演练

指挥中心内,工作人员查看现场情况。

福州晚报讯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在福州隆重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昨日上午,我市在仓山区潘墩路至会展环岛路段举行交通组织专项演练。

众多市民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参观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展馆,潘墩路过街人行横道一时人流量激增,路面交通出现拥堵……昨日8时,交通组织专项演练正式开始。面对上述模拟情景,执勤民警和保安根据指令,第一时间来到拥堵地点疏导交通,组织市民快速过街。

此后,潘墩路至会展环岛路段出现“两车追尾”,路面车辆因此排队的模拟情景出现。拍照取证、引导事故车辆停靠路边、疏导路面车辆有序通行……接到指令后,执勤民警来到现场按照流程快速处置,路面交通很快恢复正常。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举办期间,为保证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交通顺畅,将有35名民警在现场执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