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开展口腔义诊进校园公益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20-09-27 19:13:24     【字号

  25日,为了加强青少年口腔健康观念,在仓山区关工委员及老科协的联合指导下,福州市口腔医疗行业协会走进东方小学,举行口腔宣讲及义诊公益活动。

仓山开展口腔义诊进校园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校园内随处可见摆放着的口腔健康宣教、知识普及的宣传展板。同时,口腔医疗行业协会的工作人员还在校内开展口腔健康知识宣讲,通过现场刷牙模型讲解、图片播放等形式,让学生快速了解了口腔健康知识,呼吁大家养成良好护牙习惯。在讲座中还穿插互动提问环节,学生们纷纷踊跃答题,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仓山开展口腔义诊进校园公益活动

  随后,专业的医护团队为在场的学生们免费检查牙齿,医护工作者还耐心地提醒学生们注意口腔保健。据了解,本次义诊的检查结果会形成数据,提交给学校以及上级领导单位,为数据普查做好参考工作。(福州新闻网见习记者苏怡莲文 仓萱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