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开展流动人口新春关怀活动

http://www.csqnews.com  2019-01-26 09:25:04     【字号


1.jpg  

活动现场。

  25日上午,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中泽口腔医院及街道有关部门在金浦社区门前广场开展新春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服务活动。据统计,100多名群众参加了活动,活动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册、宣传品100多份,免费避孕药具60多盒,为80多名群众提供咨询服务。

2.jpg


  现场开展政策咨询、义写春联、义诊等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设有免费政策咨询台和义诊台,为过往的群众提供免费婚检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咨询,以及免费的血压及口腔检查。两位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居民义写春联。活动中,街道还特意邀请少体校的陈玲玲宣讲员为现场居民讲解怎样是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并邀请观众们参与有奖问答,普及健康常识。


来源:福州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