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仓山交警大队开展校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17-09-08 15:47:10     【字号

  2017年秋季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开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校车接送安全,仓山交警大队于近日组织各辖区中队迅速对登记有接送校车的学校进行校车安全专项检查。

  仓山交警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

  巡检中,交警认真检查了校车外观、颜色、标识是否按规定喷涂;检查了校车内部安全锤、灭火器的配备及是否超期;检查了校车年审、违章清零等情况,同时还当场对校车驾驶员进行审核,检查驾驶员的证件、资质以及驾驶员对安全行车规定的掌握情况。

  最后民警还提醒学校:一旦发现非法运营车辆的线索,请及时联系仓山交警大队民警,予以及时查纠。仓山交警明确提醒:一旦发现非法运营车辆的线索,请及时联系仓山交警大队,予以及时查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