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打造整洁环境,营造文明氛围

仓山区领导带队检查 文明创建及市容环境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23 17:00:57     【字号

  8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蔡福勇和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栋带队对仓山区文明创建氛围营造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赴中庚聚龙酒店、中庚喜来登酒店和福州火车南站等地,察看了南二环沿线、南江滨东大道沿线、海峡会展中心附近酒店及周边道路沿线、福州火车南站及周边道路沿线的广告设置(含商业广告和公益广告)和市容环境卫生状况。

  对做好仓山区文明创建氛围营造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区委蔡福勇书记强调五点意见:一是各相关镇街以及区直有关部门要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脏乱、破旧的广告要及时更换。商业和公益广告共用的广告牌要按要求进行布置,加大公益广告刊播比重。二是各重要交通路口和高速公路两侧布置要进行重点巡查,属市直部门要及时向上对接,请求市直部门及时对破旧广告进行更换。三是对宾馆、酒店和重要交通枢纽,如火车南站及周边要加大公益广告刊播比重,提高公益广告刊播质量,全面展示好福州窗口的良好形象。四是做好辖区内各主次干道市容保洁、园林绿化提升和公益广告刊播,特别是要做好工地围挡的公益广告刊播,属于市属工地的,区建设局要做好与市建委的对接。五是各暗访督导组近期要加大巡查力度,特别是加大对公益广告、市容保洁、占道停车等与文明创建有关各项内容督查力度,对于工作落实不力的,两办督查室和效能办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全面提高我区文明创建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