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以督查促提升

——仓山区召开文明创建督导组工作会议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18 00:23:58     【字号

  8月17日上午,仓山区召开文明创建督导组工作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文明创建督导工作。区委翁国平副书记出席并主持会议,区领导陈甦、陈玉莲、江海明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区委督查室、区效能办、区政府督查室、区委文明办主要领导以及各文明创建督导组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仓山区召开文明创建督导组工作会议

  会上,各文明创建督导组分别汇报近期督查工作情况并提出挂牌建议。出席会议的区领导分别对近期文明创建督查情况进行了点评。

  随后,区委翁国平副书记肯定了区各文明创建督导组工作成效,并对近期文明创建督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督查工作。区各文明创建督导组要保持工作力度不减,根据任务分工和有关部署常态化开展文明创建督查工作。通过督查发现问题,推动问题整改,从而全面推动我区文明创建工作。

  二要充分发挥督导组的威慑作用。区各文明创建督导组要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对问题比较突出的、文明创建工作推动不力的单位进行挂牌督办,并督促被挂牌单位及时整改反馈,对整改不到位的予以升级,对反复整改不力的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三要实行督导组周例会工作制度。区创建办每周召开一次文明创建督导组碰头会,听取各组每周文明创建督查情况工作汇报,讨论挂、摘牌事宜,切实提升文明创建督导工作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