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坚定信念决心  提高整治成效

仓山区全力推进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09 20:22:45     【字号

  8月8日上午,仓山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动仓山区文明城市建设市容环境重点整治工作。会上,区市容局通报了仓山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并宣读了《仓山区2017年文明城市建设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各与会单位补充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进展,并对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仓山区召开推动仓山区文明城市建设市容环境重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就如何继续做好全区的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陈治华副区长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摆正态度,切实提高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要有攻坚的态度、必胜的信心,坚定信念,集中精力,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创建工作;二要讲大局,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区统筹协调,分工协作,提高整治成效,要将任务清单化,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并采取反复查、逐项查的方式,确保创建工作得到落实;三要讲究工作方法,创新工作理念,力求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各部门各镇街,要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合理安排时间,同时领导要亲力亲为,带头参与,积极投身创建工作,抓安排部署、抓任务分解、抓组织协调、抓督导检查,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四要加大问责、督导力度。区文明办、区创建办、区市容局要建立检查督导制度和奖惩激励机制,严格检查督导和评比通报,落实奖惩,推进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