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仓山区领导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04 20:40:20     【字号

  检查组一行对超市进行卫生安全检查

  8月4日上午,仓山区梁栋区长带领区直有关部门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主要涉及社区、公园、主次干道、交通路口、建筑工地、商场超市、集贸市场、医院周边和网吧等。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螺洲镇、火车南站、新天宇广场、花海公园、泛船浦天主教堂、展进路便民市场等实地考察点位,沿途查看了道路交通、管理秩序、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志愿服务等情况。检查组严格对照文明创建测评体系要求,现场指出存在公益广告氛围布置不足、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有待提高等问题,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对接、协调处理、督促落实。

  检查组对沿河环境卫生整改提出要求

  就做好仓山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梁栋区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各备检点要严阵以待,认真对照测评标准,逐一对照、逐一落实。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立行立改。通过督查,发现我区文明创建迎检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各有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立即对有关问题进行整改,全力以赴投入文明创建工作。三是营造氛围,全民创建。要大力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提升文明创建氛围,不断提高群众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满意率和参与率。发挥志愿者力量,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规范共享单车摆放、文明宣传等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确保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总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