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正文

开展青年志愿服务   打造城市文明之窗

http://www.csqnews.com  2017-08-03 18:33:43     【字号

  近日,在全市积极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中,火车南站综管处紧紧依托青年志愿服务这一有效载体,延伸服务领域,推进志愿活动常态化开展,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志愿者为出行市民提供线路指导

  火车南站综管处成立火车南站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由火车南站地区各单位职工组成,重点在进站口、出站口、落客平台、服务站等区域为过往旅客排忧解难,或提供线路指导,或帮助老人、妇女、携带儿童的旅客搬运行李,或维持秩序。

  志愿者为旅客提供查询服务

  志愿者们通过志愿服务摆渡车,接送行动不便、携带大件行李的旅客——这些志愿服务摆渡车招手即停,为旅客提供便利。此外,火车南站综管处在便民服务台设置四台信息查询设备,提供给旅客实时查询酒店、住宿、公交线路、动车时刻表等信息,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