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双拥行动 >> 正文

情系子弟兵 送法进军营

http://www.csqnews.com  2018-08-02 16:27:30     【字号

  近日,仓山区司法局联合福州市司法局、福州市依法治市办于海军某地开展了一场“送法进军营”活动。知名律师为部队官兵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治讲座,高律师引用典型案例,对网络安全、网络借贷、网络直播、网络赌博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法治讲座,官兵们对互联网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二百余名官兵代表通过现场及远程视频参加了此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180802162512.png

法制讲座进行中

  讲座结束后,仓山区司法局选派了律师及法律服务工作者到军人军属法律援助站,为多名官兵及家属提出的涉及婚姻家庭、邻里纠纷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给予法律意见和建议。

  同时,福州市司法局、福州市依法治市办、仓山区司法局的代表向部队官兵赠送了法律书籍及法治宣传品。“法律进军营”是仓山区“法律六进”工作的延伸和拓展,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官兵的广泛赞誉,下一阶段,仓山区司法局将继续与军营共创浓厚法治氛围,为广大官兵献上丰盛的“法治大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