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双拥行动 >> 正文

仓山区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区部署会

http://www.csqnews.com  2017-04-28 17:36:55     【字号

  4月28日,仓山区召开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暨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区部署会,动员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全面投入到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区考评迎检工作中,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仓山区领导翁国平、游志强、魏道航、江海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道航副区长主持。

  会上,区双拥办副主任林烽传达了省、市双拥创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仓山区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区工作进行部署。

  仓山区委副书记翁国平就做好省级双拥模范城区迎检工作,强调两点意见:一要力争再创佳绩,当好双拥工作“排头兵”。各镇街、各部门要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政绩考核内容,坚决杜绝双拥工作“讲起来重要、做起来次要、忙起来不要”的倾向;要全力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特别是在军改的特殊时期,要着眼部队官兵关注的后路、后代、后院“三后”问题和优抚对象政策落实问题,采取更加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二要确保迎检实效,做好当前迎检准备。各镇街、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集中力量即刻进入双拥创模迎检状态,对照区里下发的标准和任务清单,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确保不失分,力争多加分。要逐条逐项对照标准和任务清单,按照省、市双拥办的要求做好2013年以来的软件资料的收集准备。区双拥办、区效能办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督查力度,对落实不到位影响迎检成效的部门和镇街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