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困难老党员捐款鼓舞人心:尽一份绵薄之力

http://www.csqnews.com  2020-01-31 19:39:13     【字号

  “我想尽一份绵薄之力,用于这次疫情。”1月31日一大早,仓山区对湖街道万里社区77岁的困难老党员江子清向社区捐赠了300元,希望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出一份力。

困难老党员捐款鼓舞人心:尽一份绵薄之力

  “我是一名党员,也是社区支部委员,面对这次疫情,能做的很有限。捐出这些钱也是想表示心意,向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和社区工作者致敬。”寥寥数语,表达了江子清捐款的初衷。

  江子清同志真挚的情怀打动了包括现场督导工作的区委疫情防控督导组在内的所有人。据悉,江子清老人本身作为困难党员,平时生活并不宽裕。“两节”期间,万里社区还对他进行帮扶慰问。危急时刻,总有像江子清同志这样千千万万的党员不忘初心,总有他们的身影冲锋在前,总有党旗在仓山防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