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到多个派出所,中年男子干了这事,感动福州民警

http://www.csqnews.com  2020-01-30 18:03:43     【字号

  1月29日10时30分许,一名40岁男子开着本田汽车,来到福州仓山区对湖派出所,送来了5盒(10片装)的韩国3M8922C进口防护口罩,他把口罩交给门卫保安,称送给一线执勤的派出所民警、辅警,并对民警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但男子不愿透露姓名,只说自己是一名普通群众,说完就离开了。

到多个派出所,中年男子干了这事,感动福州民警

  三叉街派出所收到的口罩

  当天上午11时49分,在福州仓山区上渡派出所,也有一位热心人驾驶车辆,从闽江大道到达上渡派出所,将6盒口罩放至门口,并一再嘱咐门岗:把口罩送给派出所一线民警。这位热心人也不愿留下姓名,就匆匆离开。

  当天中午13时许,福州仓山区三叉街派出所民警在则徐大道巡逻,一名热心群众驾车从车上拿出5盒口罩塞到警车上,民警询问其名字,热心群众说了句“辛苦了!”便驾车离开。因为时间太短,有点突然,民警没注意这个人去了哪里,附近也没探头,但是收到的口罩和上渡派出所民警收到的一样的,时间也很接近,送口罩的男子也是开着一辆黑色轿车。目前,该批次口罩已发放给执勤民警使用。经了解,送口罩的可能是同一个男子。

到多个派出所,中年男子干了这事,感动福州民警

  对湖派出所收到的口罩

  民警们说,感谢热心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有群众的支持,我们必定能战胜疫情!“公安机关将认真履职,做好疫情期间各项安定稳定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