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金山工业园区开展全园区企业新冠肺疫情信息排查

http://www.csqnews.com  2020-01-28 20:20:53     【字号

金山工业园区开展全园区企业新冠肺疫情信息排查

  排查现场

  面对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严峻形势,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金山工业园区全体干部职工于1月26日起取消休假全员到岗,投入园区企业员工信息摸排工作,为全区节后返工潮提前打好“预防针”。

  以企业为主体的仓山工业园区,有别于城镇、社区,春节期间园区内基本“人去楼空”。我区相关工作人员要抢在园区各企业复工前做实做透摸底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网格化责任管理方案,即刻分头下片下点,或通过电话、微信直接联系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宣传发动,要求企业尽快摸清湖北籍职工信息,对有在湖北尤其是武汉旅居史的职工密切跟踪,建议其延迟返榕复工,如有必须返榕的职工需要求其回榕后居家观察14天确认健康状况后方可复工。

  为加强园区内各住宿业企业防疫工作认知和情况掌控,网格员们分头走访了宜尚、嘉怡居等酒店宾馆,了解营业状态、入住人员情况,开展疫情防疫宣传工作。对尚在营业的酒店要求加强入住客人的防疫检查工作,前台配备额温枪,同时让酒店工作人佩戴口罩并对住客宣传防疫知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