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认识要再提升 工作要再抓紧 责任要再压实

市领导在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http://www.csqnews.com  2018-08-28 16:00:20     【字号

  8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李效翔)27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开展民主生活会前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推动我市巡视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我们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第一时间作出部署、传导压力、推进工作,各项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级各部门要乘势而上,直面困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情况通报精神,按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落深落实落细巡视整改工作,首先要推动“大学习”活动往深里走。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思想,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一是认识要再提升,充分认识到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以更强的自觉、更实的举措,坚决完成好各项巡视整改任务。二是工作要再抓紧,注重把“改”和“立”结合起来,按照既定的整改施工图和时间表,想方设法把整改工作往前赶,确保各项工作都在时间节点前整改到位。三是责任要再压实,进一步拧紧责任的螺丝,严格落实“一周一督查、一周一报告”,加大督办力度,用好问责武器,把好验收核实关,确保整改不彻底不放过,成效不明显不放过,切实提升整改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