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榕闭幕

携手推进数字中国建设 让信息化更好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http://www.csqnews.com  2018-04-25 16:40:13     【字号

  4月2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段金柱 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4日,为期3天的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完成各项议程,在福州落幕。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省长唐登杰,省领导张志南、王宁及国家有关部委负责同志、院士专家、企业代表等出席闭幕式。国家网信办副主任杨小伟主持。

  闭幕会举行了数字中国研究院成立仪式、数字中国核心技术产业联盟发起仪式,王钦敏、唐登杰等共同见证。

  中国电子信息集团董事长芮晓武、美团CEO王兴、网龙网络公司董事长刘德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作了主题发言。他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贺信精神,以本届峰会成功举办为契机,推进峰会成果转化运用,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携手助推数字中国、数字福建建设,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让信息化更好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闭幕会前还举行政策发布,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国家文物局、国家国防科工局、国家卫健委有关司局负责人作了政策解读。

  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尤猛军、何静彦、黄忠勇等参加闭幕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