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于伟国在福州会见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倪岳峰一行

http://www.csqnews.com  2017-12-08 19:18:01     【字号

  12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12月7日,省委书记、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海关总署党组书记倪岳峰一行。于伟国希望海关总署在海丝核心区建设、自贸区建设、闽台合作、平潭开放开发等方面给予福建更大的支持指导,进一步落实好署省战略合作协议,提升福建对外开放水平。倪岳峰表示,海关总署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福建的联系合作,主动对接新福建建设,深化通关便利化改革,进一步强化监管、优化服务,更好地助力地方和企业发展。

  当天上午,倪岳峰调研了自贸区福州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对我市落实试验任务、优化窗口服务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海关总署领导邹志武、张广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等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