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厅级干部和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首期结业式举行

http://www.csqnews.com  2017-12-07 15:22:12     【字号

  12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6日上午,首期福州市厅级干部和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市长尤猛军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

  尤猛军指出,这次研讨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希望大家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坚持不懈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弄懂做实,迅速在全市兴起新一轮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抓项目、抓发展、抓落实的动力,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的新局面。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全面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加快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形式多样学,切实做到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要以新思想引领指导有福之州建设,抓好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增进民生福祉,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充分谋划好新时代、新征程中福州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谱写有福之州建设新篇章。

  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结业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结业式。结业式上,副市长李春等6位学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