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福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迎来“中考”

http://www.csqnews.com  2017-06-27 15:43:59     【字号

  6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25日晚,尤猛军市长会见了以文化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李国新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督查组此行来榕,主要是对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开展中期督查。

  26日上午,我市举办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情况汇报会,副市长阮孝应代表我市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创建工作情况。省文化厅副厅长陈吉主持汇报会。

  2015年8月,经文化部、财政部批准,我市成为第三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单位。此后,我市按照文化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省文化厅具体指导下,认真对照创建标准,主动对接市民需求,积极研究破解难题,瞄准差距补齐短板,全面推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