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10日起举行

与会代表、媒体记者陆续报到

http://www.csqnews.com  2017-06-10 16:32:27     【字号

  境内外媒体报到。池远图

  6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文 池远/摄)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于10日至12日在我市举行。9日下午,参会代表和媒体记者陆续前来报到(如图)。

  据悉,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来自金砖国家的政党领导人、知名智库学者、民间社会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发展中国家相关代表400余人与会,共邀请媒体记者120多人,其中中央、境外媒体记者56人。

  一到福州,工作人员就为与会代表和媒体记者送上清新芬芳的茉莉花环,热情欢迎他们的到来。客人们也纷纷为福州清新的空气、宜人的自然生态环境,以及热情好客的福州人点赞。

  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为金砖国家合作机制成立以来首次举行。论坛主题为“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旨在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凝聚各方共识、汲取各界智慧,推动深化金砖国家合作,为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建言献策和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