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仓山新闻网 >> 仓山资讯 >> 正文

仓山区总工会举办“助力攻坚、服务一线”

五一系列活动:劳动者书画摄影展

http://www.csqnews.com  2017-05-02 10:43:40     【字号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这一劳动者欢庆的节日来临之际,仓山区总工会举办书法摄影作品展会(本月26日-28日),作为工会工作助力攻坚、服务一线的重要内容与方式之一。

  依托仓山区劳动者书法摄影协会,此次展会征集到七十余幅书画作品、三十余幅摄影作品,从不同的视觉、不同的层面反映攻坚行动的重要成果,反映劳动者工作情景与人物风貌,反映攻坚行动的精神升华。

  其中,飞凤山奥体公园的盎然生机、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的磅礴气势、利嘉国际商贸城的壮观景象,以及“精彩源于攻坚,升华来自劳动”“全民同心协力,展现仓山美丽”等豪迈口号,让我们切身领略到时代的脉搏,劳动者心中的追求,发展中的新成果、新景象,从而激励我们建设更加美丽、幸福、智慧的仓山。

相关新闻